index

 

   
 

成立於1999年,標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為進出口貿易商、貨運代理、國際空運速遞公司及物流服務供應商等提供貿易文件互換服務、空運及航運貨運管理方案、電子文件管理服務、及透過電郵、短訊和傳真提供訊息服務,每年為客戶處理數以百萬計的電子貿易文件。

作為全港最主要電子商務方案供應商之一,標奧於2000年推出「貨運易」物流電子訊息互換平台,處理包括空運貨物清關資料、進出口報關單、運輸商通知書、紡織商登記方案、自動艙單服務及貿易商文件等。提高業界處理貨運及貿易文件的效率,邁向「貨運及貿易文件電子化」的目標。

2008年12月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聘標奧為最新「政府電子貿易服務」供應商,於2010年1月起為業界提供進出口報關單、應課稅品許可證、電子艙單及產地來源證的文件提交服務。透過標奧的服務,在資訊科技上積極為客戶提供更便捷更簡易的使用渠道,從而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。

憑藉過往多年來在政府和物流業處理大量電子數據及資料的經驗,標奧在未來仍然會貫徹始終,在資訊科技及支援服務上繼續投放更多資源,務求更配合商貿客戶在電子資料及文件處理上的需要,提供優質卓越的電子文件處理及支援服務。

  主頁  |  私隱權  |  免責聲明  |  網站架構  |  聯絡我們 ©2009-2019標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。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